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

【公告】2017年-妄想戒斷直參場次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過往活動紀錄:

2017年5月13日(星期六)《In Comic Energy ICE4 動漫之力4-同人誌販售會》
→活動順利結束!當天沒有下雨真是太好了,來攤大感謝!XD

活動地點:花博爭豔館 (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)
攤位名稱:妄想戒斷
攤位號碼:丑12
歡迎大家當天來玩!😄
當天會有既刊:《深藍領域SaveData-I-》(上冊)、《玫瑰之庭系列-夜鶯‧玫瑰‧愛情的顏色
週邊:毛氈天竺鼠吊飾、天竺鼠杯墊V2

目前在拚新刊,希望深藍的下冊和無料能順利產出。(合掌)

刊物資訊如下
《深藍領域SaveData-I-》(上冊)
《玫瑰之庭系列-夜鶯‧玫瑰‧愛情的顏色》套組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~
    這裡是場次上說想請攤主訂做天竺鼠毛氈的激動人士/
    攤主的天豬毛氈太可愛
    在臉書PO文後也有小夥伴想買ˊˇˋ
    期待釋出訂購流程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您好!抱歉ICE場次後接著母親節和星期一上班日,回覆慢了>"<
    目前商品訂購表單差不多製作好了,之後會再blog這邊PO出訂購流程,再麻煩您下週來看看,有需要的話歡迎下單訂購!OwO/
    會製作天竺鼠作品是因為身邊不只一個親友是飼養天天的愛豬人士,於是就選了天竺鼠主題當作社團週邊的第一個系列,很高興您喜愛!希望我的作品有呈現出大家眼中的天天千分之一的可愛!
    PS.我個人特別喜歡天豬們的特殊叫聲和渾圓的屁屁!XD (問題發言
    再次感謝您的留言和喜愛,有空歡迎多來坐坐玩耍喔!////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關係的慢慢來~我每天都有來看一下W
    天竺鼠的產品超稀有的,那天會這麼激動就是因為這樣XD
    聆雨的作品完全呈現出天竺鼠的風韻阿(?)~隔著一兩攤就看到有兩隻天天在桌上XD
    我也很愛天天的五一五一叫WWWWW還有那總是在微笑的櫻桃小嘴ww (?
    我會馬上報告小夥伴這個好消息的XD
    很開心能夠在場次上認識到聆雨的作品~
    全力坐等訂購流程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您的包容與喜愛,商品通販頁釋出囉!請參考看看,有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詢問,感謝!QwQ/
      是說我身邊兩個有養天天的朋友也是都愛他們的嘴巴呢,其中一位親友甚至表示,微仰起頭約30度角能看到嘴巴的正面角度是天豬最可愛的模樣。看來小小嘴有一定的謎之魅力XD
      再次感謝您的留言,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!

      刪除